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旅游开发区会紫蓬社区——周伟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字体:  ]

 

项目类别:党建类

项目名称:紫蓬社区紫蓬小区党建宣传LED电子屏

项目简介:紫蓬小区为安置小区,居住人口近万人,人口多元化,多种知识层面,为更加直观的宣传党和国家的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让群众第一时间了解到时政要闻,发挥宣传在基层党建中的作用,在紫蓬小区南门入口处建设一块LED电子屏。及时播放中央、省、市远程教育播放平台的远教片,播放本地、本社区的各类活动场景以及各类通知和宣传。

一是与党务、居务公开相结合,定期公开社区重大事决策、党内事务公开等情况,提高社区管理规范化水平。二是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大精神宣讲、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及时下载相关视频或进行现场直播,提高宣传及时性,为工作顺利推进创造良好舆论环境。三是与社区阶段性工作相结合。根据各阶段工作要点,由播放员根据实际及时播放,切实提高播放内容的针对性,逐步扩大宣传教育的受众面,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了意识形态宣传阵地作用。

时间节点安排:2022年4月底,完成项目申报手续和设计;

2022年5月底,完成项目的招标工作;

2022年6月底,项目开工建设;

2022年9月底,项目建成;

2022年10月底,项目完成调试试运行;

2022年11月底,项目完成项目验收投入使用。

 

项目类别:发展类

项目名称:盘活集体资产

项目简介:盘活社区空余房屋,以租赁的方式对社区空余的房屋进行盘活,预计年收入6万元,壮大社区的集体经济。

时间节点安排:2022年6月底前,完成前期合同的拟制、商谈工作;

2022年11月底前,完成租住单位的进驻,房屋租金的接收工作。

 

项目类别:治理类

项目名称:蟹眼、小庄村民组道路建设项目

项目简介:背景意义: 蟹眼、小庄俩村民组主干道砂石路是群众出行的主路,一到下雨天,道路泥泞,坑坑洼洼,群众出行难。           

主要内容:俩村民组共有约249人,60余户,同时发展乡村农家乐;

投资概况: 乡村振兴局牵头,新建3.5米宽,约1.5公里的水泥路面, 总投资约为247万元;                      

资金来源:县交通局;                 

预期效益: 解决了村庄基础设施薄弱突出问题,方便村民生产生活,同时提升了村庄环境面貌。带动该村民组经济发展,提搞人民群众收入。

时间节点安排:2022年3月底前,完成项目申报;

2022年5月底前,完成项目设计组价;

2022年6月底前,完成项目招标;

2022年7月底前,施工单位进场施工;

2022年11月底前,完成项目建设;

2022年12月底前,项目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张鹏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