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管委会梁岗社区——李春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5-05
[字体:  ]

 

项目类别:党建类

项目名称:电教广场电子屏

项目简介:梁岗小区为安置小区,人口约2000人,为充分发挥文化广场在基层党建中的作用,很有必要建设一个电教广场电子屏。及时播放中央、省、市远程教育播放平台的远教片,播放本地、本社区的各类活动场景,根据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灵活安排播放。把远教文化广场打造成党建文化综合服务阵地。

一是与党务、居务公开相结合。可以利用远教广场大屏幕,定期公开社区重大事务决策、党内事务公开等情况,提高社区管理规范化水平。

二是与重点工作相结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大精神宣讲、文明创建等重点工作,及时下载相关课件或进行现场直播,提高培训及时性,为工作顺利推进创造良好舆论环境。

三是与社区阶段性工作相结合。根据各阶段工作要点,由管理员列出时事政治类、政策宣传类、党员教育类、技术培训类、民生服务类、生活娱乐类等六大类节目单,由播放员根据实际及时播放,切实提高播放内容的针对性,逐步扩大远程教育的受众面,提高远教广场的知晓度,切实做到学娱两不误,充分发挥了基层党建文化综合服务阵地作用。

时间节点安排:2022年3月底前,申报设计;

2022年5月底前,实施建设;

2022年10月底,完工投入使用。

 

项目类别:发展类

项目名称:山核桃提升发展类项目

项目简介:为促进木本粮油和林下经济,解决退耕还林杨树龄老化、经济效益低、杨絮扰民等突出问题,我社区申报50亩杨树退耕还林改造提升,计划发展山核桃成片面积50亩,提高退耕还林的经济效益,该项目预计投资25万元,企业自筹,项目实施将带动周边群众务工增收,发挥企业联农助农带动作用。

时间节点安排:2022年3月底前,完成项目的60%;

2022年4月底前,完成项目。

 

项目类别:治理类

项目名称:公共墓园道路硬化

项目简介:梁岗社区公墓于2008年建设,其道路一直为砂石路,如今路面坑坑洼洼,车辆无法通行,群众反映强烈。梁岗社区为解决群众扫墓出行难问题,经社区两委会研究决定实施公墓道路硬化和停车场扩建项目。

时间节点安排:2022年3月底前,完成道路设计;

2022年6月底前,完成招标;

2022年9月底前,完成道路硬化;

2022年12月底前,完成验收。

 

责任编辑:张鹏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