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组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

 

434891a22d88f7a1f27310d363b1d6a.jpg

 

    4月28日,肥西县召开组织工作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韦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了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对《肥西县2022年组织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韦刚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全县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部署,以迎接和服务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以实施干部政治素质提升工程、干部队伍能力重塑工程、组织力提升工程、人才“加磁”工程为重点,自觉将肥西组织工作放在全国一流坐标系中去衡量,推动常规工作整体提升、重点工作创新突破、特色工作叫响品牌,为肥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为抓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全县组织工作,韦刚强调,实施干部素质提升工程。深化政治理论武装,抓好专业知识培训,强化教育培训保障;实施干部队伍能力重塑工程。突出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健全完善精准考察识别干部机制,扎实推进公务员队伍建设;实施组织力提升工程。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推进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工作;实施人才“加磁”工程。优化人才政策,做强人才品牌,强化人才服务。要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上、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上、从严管理监督干部上、推动抓信访改作风上、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上、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上、数字赋能人才服务上寻求突破。

 

    各乡镇(园区)党委(党工委)组织委员,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