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迅速落实市委“三上”要求!我县与上海市安徽商会开展云洽谈活动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429102424.jpg

 

    为迅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三上”活动要求,即招引“链上”企业、进行“云上”洽谈、可用“晚上”时间,诚邀各类行业龙头、专精特新、创新型企业及其总部和优秀创业团队,入驻“合肥城”,成为“合伙人”。4月28日晚,县委书记陈伟视频连线上海市安徽商会会长、奇创旅游集团董事长、景域驴妈妈创始人洪清华,执行会长、人和集团董事长朱圣杰,执行会长、上海肯汀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章来等12位在沪皖籍企业家,双方就产业园区建设、招商引资、区域经济发展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县委副书记杨丙红、副县长程潭参加云洽谈。 

 

    洽谈中,陈伟首先介绍了肥西良好的区位条件及发展态势,重点围绕肥西打造的新能源汽车全链条、高端智能制造、“产学研”一体化大健康“三大战新产业集群”作了招商推介。陈伟还了解了各参会企业的发展方向、市场布局等情况,与企业家们就合作事项进行深入交流,希望各位企业家返乡投资兴业,参与家乡建设,为肥西的繁荣发展添砖加瓦。陈伟表示,肥西将成立工作对接专班,持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积极做好项目服务保障工作,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户肥西

 

    企业家纷纷表示,肥西是一片投资的热土,对肥西的发展充满信心,也希望为肥西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此次云洽谈意义非凡,将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向在沪企业大力推介肥西,以商招商,带动更多人参与家乡建设。   

 

    当天中午,陈伟还与国内商贸服务业龙头企业进行了云洽谈。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