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凝聚非公力量,筑牢抗疫红色屏障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

 

图片1.png

 

    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出现反复性,导致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工作充满艰巨性。肥西县上派镇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守初心 担使命”的具体行动,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闻风而动构筑疫情防控“防护网”。“请您佩戴好口罩”“请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自疫情发生以来,在上派镇的企业中,总能看到非公企业党组织党员在疫情防控一线忙碌奔波的身影,广大企业党组织组织党员志愿者,严格落实人员出入查验、测温、扫码、人员报备、人员摸排、核酸检测等防控措施,对生产经营区、办公区、厂区和生活区开展日常消毒、消杀,有效阻断病毒传播途径。合肥金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和合肥岩磊橡塑制品有限公司党支部成立以党员为首的疫情防控小组,在公司大门设置党员先锋岗,严格落实每天的消杀、测温、扫码、登记等各项防疫措施,守住公司“入门关”。

 

    冲锋在前争当战“疫”急先锋。全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党员职工纷纷投身抗疫一线,争当战疫急先锋。三岗苗木经纪人协会党支部书记刘义旭主动带头下沉到社区防疫卡点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协助开展防控宣传、扫码测温、重点人员排查及核酸检测工作;肥西县花木协会党支部13名党员在中国中部花木城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国安驾校党支部党员组建由5名党员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截止目前,全镇共有31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198名党员职工参与投身疫情防控,参与志愿服务活动200余次,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

 

图片2.png

 

    共克时艰无私捐赠献爱心。疫情面前,全镇各非公企业积极承担和履行社会责任,广泛开展捐款捐物活动,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携手共度疫情防控难关。上派镇非公企业纷纷向所在社区捐赠水、泡面、口罩、帐篷等,助力社区疫情防控。截至目前,上派镇共有60余家企业,共捐款捐物金额达70余万元。

 

    上派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立足实际、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李薇)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