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三强化 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

 

c5069d69f83ef75fe0d34bcb72e33c5.jpg

 

    强化科学预案。适时调整花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立了封控、流调、核酸检测、后勤保障等10个专项工作组,制定《花岗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和《花岗镇突发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社区管控工作方案》,明确岗位职责,加强人员培训。

 

    强化网格管理。落实网格化管理,加大村(社区)摸排力度,以最小网格为单位,做到村不漏组、组不漏户、户不漏人。对来返肥人员进行“清仓见底”式摸排,摸清网格内人员底数。对重点人员落实“五保一”制度,对重点人员严格落实居家隔离或健康监测管理措施,安装门磁,落实包保责任。

 

    强化疫苗接种。加快接种进度,降低脱漏率,提高二剂次、加强针、3-11周岁儿童、60岁以上重点人群接种比例,掌握二剂次、加强针近期到期人员信息、动态,及时督促、落实到位。为行动不便人员提供接送服务,为在外地接种人员及时核销。截止4月27日,我镇加强免疫完成率达87.15%,其中60岁以上加强免疫完成率达90.67%。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