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疫”线有我,学林雅苑幼儿园党支部在行动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4-29
[字体:  ]

 

图片1.png

 

    疫情防控,重任在肩。疫情牵动着全国上下每个人的心,也牵动着每一个教育工作者爱孩子的心。在这段特殊的日子里,学林雅苑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李晓平多次组织召开了防疫专题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市、县疫情防控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幼儿园头等大事,迅速启动并部署《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坚持“精心部署、严格落实、高效推进、认真总结”,携手全园师生和家长朋友,同心同向,同向同行,全面做好幼儿园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

 

    科学防疫是一项系统工程,也是一场智慧工程。在上级单位的指导下,学林雅苑幼儿园增加了《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应急防疫演练方案》《幼儿园卫生消毒规范》《幼儿园疫情防控工作一日常规》等园内制度,显示屏及时更换防疫宣传小知识。学林雅苑幼儿园党支部组织了多次防疫演练,演练场景贴近实际,为科学应对疫情防控做好准备。多次疫情防控演练,检验了幼儿园制定的防控应急预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幼儿园面对疫情发生时的应急处理能力,细化落实了各项防控应急措施,使幼儿园的疫情防控工作更加科学化和规范化。

 

图片3.png

 

    家园携手,共克时艰。学林雅苑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开展线上疫情防控家长会,防控工作得到了家长们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上报各种信息。通过家长的反馈和线上家长会的在线指导,家园共育共同给孩子传递着爱的滋养和力量。

 

    除此之外,科学防疫,每周两次核酸检测护航;在每次核酸检测中,党支部书记李晓平引领做好护学岗,组织教师分工明确,全园幼儿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检测工作,用时约60分钟完成全园三百多人核酸检测。高效有序的配合,赢得医护人员的充分肯定。全覆盖、无遗漏”,全力为幼儿园平安保驾护航,为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筑就了一道坚不可摧的防线。

 

    “疫”路同行,师者担当;4月23日,学林雅苑幼儿园两名党员教师积极加入核酸检测志愿队;清晨五点多,月亮还挂在空中,老师们早已到岗,帮助社区人员布置检测点的桌椅和告示牌;与医生对接,与同组的老师对接,耐心的给晨练老人们宣传核酸检测的知识。教师志愿者各司其职;恪尽职守,精心登记,从早上五点到晚上十点,始终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

 

    学林雅苑幼儿园全体教职工从教书育人到抗疫工作,变的是工作任务,不变的是责任和担当。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