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招商不停步!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2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428173551.jpg

 

    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促经济发展。4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招商引资项目专题会议,强调要贯彻落实市委抓经济发展工作专班会商会精神,统筹多方,兼顾多头,同步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力争取得防疫、发展双胜利。县领导王新华、杨丙红、胡光喜、程潭参加会议。

 

    会议研讨了一批生物医药、新能源汽车、高端智能制造头部企业招商对接洽谈情况,对下一步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要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化危为机、乘势而上,线上线下齐发力,不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肥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

 

微信图片_20220428173556.png

 

    一要着力推进招大引强。要锚准招商重心,聚焦新能源汽车全链条、高端智能制造、“产学研”一体化大健康三大战新产业集群,积极招引头部企业,持续延链、补链、强链,不断培育产业竞争新优势。

 

微信图片_20220428173600.jpg

 

    二要切实提升招商水平。要加强政策研习,深化产业研究,创新招商举措,打造高素质招商队伍,努力提高招商工作专业化水平,确保项目谋划准、招商效率高。

 

    三要高效落实要素保障。要以加快项目落地为导向,高标准做好项目用地、水电、交通、人力等要素保障,完善各类减税降费惠企政策,分类指导,“一企一策”,推动招商引资项目早日落地见效。

 

微信图片_20220428173608.jpg

 

    四要树立主动服务意识。要积极主动对接,密切政企互动,优化项目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不断提高肥西的投资吸引力。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