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5-05
[字体:  ]

 

    5月4日上午,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全县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通报5月3日晚两起火灾事故情况,深刻剖析存在问题,并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县领导胡光喜、徐毅、韦刚、王书国、权家柱、卫涌波参加。

 

    陈伟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容不得半点疏忽大意,各级各部门要深刻汲取5月3日晚两起火灾事故教训,强化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松懈心理,抓细抓实各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切实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统筹推进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重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一要强化思想认识。各职能部门和属地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系统思维意识,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职尽责,做到真对照、真排查、真整改,力戒“形式主义”。

 

    二要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压紧压实部门、属地、企业等各方责任,坚持举一反三,对全县工业企业出租厂房、建筑工地、农民自建房、五小场所、天然气管道等存在的安全隐患展开全面排查,发现安全隐患问题要立即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控责任措施。

 

    三要严格安全生产执法。加大执法力度,对此次火灾事故中管理不到位、履职不到位的单位和人员依法进行严肃处理,同时严厉打击安全生产领域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形成安全生产执法的高压态势。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