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数据资源局:“疫”无反顾 “码”不停蹄

信息来源: 县数据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4-28
[字体:  ]

 

图片1.png

 

    “我黄码已申诉,但审核未通过,严重影响出行怎么办?”

 

    “请提供赋黄码之后3天2次核酸检测报告和行程码,并备注正确的居住地,谢谢”肥西县数据资源局安康码解码工作人员李娅声音已沙哑,时值晚上九点,这是她今天接听的第149个咨询电话,她做好每一条电话记录,处理好每一条电话诉求,审核好每一条转码申诉。

 

    “解码员”顾名思义,就是负责安康码的赋码、审码、转码等工作。看似简单的工作,却有着常人无法体会的艰辛。为确保黄码申诉人员能及时转为绿码,为使密接人员能快速赋为红码,她日夜坚守在电脑前,不敢有一丝怠慢。今天是周末,孩子因为牙疼哭哭啼啼一上午,李娅仍然守候在电脑前办公,无法带孩子就医。“孩子牙疼可以忍一忍,但是这么多黄码申诉如果不及时处理,他们哪里都去不了,大家远比小家更重要”她斩钉截铁的说。

 

    突如其来的疫情扰乱了本该平静的生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阻击战中,他们正拼尽全力奋力奔跑,他们闻令而动、坚守使命,他们是幕后的隐形人,你看不见他们身影,他们却不停忙碌着,李娅只是安康码后台解码员之一,像他这样的解码员,县数据资源局专兼职一共有12个,由于审核工作的特殊性,他们一丝不苟、精益求精,深知肩上的责任与担当。严谨细致是一种工作态度,更是一种工作作风,4月3日至今,解码小组参与审码转码近6万条,无一条错审记录。

 

    经过一周日夜奋战,解码员共审核代申领1121条、检查点申请审核4646条、处理申诉信息30524条,其中转码申诉27076条,修改登记信息3448条,回复12345工单102条。(汪津津)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