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成功举办第一期招商引资大讲堂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4-28
[字体:  ]

 

f987b0ffec02de5a09c65e918926d38.jpg

 

    4月27日下午,肥西县第一期招商引资大讲堂在派河剧场301成功举办。本次大讲堂由县委组织部会同县投促中心依托合肥市投资促进大讲堂,组织24家招商引资A、B类单位相关负责人以及县投促中心全体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加。副县长程潭出席领学并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桂明主持,凯泰资本合伙人李显显、段钧锴等专家围绕生物医药、人工智能产业作专题授课。

 

b7731424e06fb23628eaf932b0014c6.jpg

 

    程潭副县长在动员时指出:一要切实增强抓好重点产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我县的产业基础、发展现状和规划目标,明晰工作着力点,加强对产业发展的研究,做到目标企业和技术心中有数、了如指掌,为下步的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奠定基础;二要努力提高重点产业发展工作的本领和水平。突出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举一反三地学,梳理出我县在产业发展上的关键制约因素和发展瓶颈,找准存在问题和短板,成为重点产业领域真正的“明白人”。三是要牢固树立我县干部的良好形象。端正学习态度,绝不能“图形式,走过场”,保持谦虚善学的良好学风,积极互动,取长补短,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展现我县干部的良好形象。

 

e5630fffe70f60ed93b7a34d643fbef.jpg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桂明在课后作总结发言,指出在疫情防控工作任务繁重的情况下,开展本次投资促进大讲堂,体现了市县两级对“双招双引”工作高度重视,此次大讲堂内容涉及面广、信息量大、专业性强,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机会、深入思考、干到实处、走在前列,将所学到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融入到今后工作中;要求各相关单位按照《肥西县“招商大讲堂”活动方案》的部署要求,提前筹划方案,制定培训计划、创新培训形式,进一步提升我县招商队伍的感知力、研判力和战斗力,为我县产业高质量协同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胡本成 张欣悦)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