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强调:要始终坚持亩均论英雄改革,扎实推进园区升级工作!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2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426110138.jpg

 

    4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园区升级专题调度会。县领导王新华、杨丙红、徐毅、杨娜、韦刚、程潭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亩均论英雄”改革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对照沪苏浙、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深入贯彻“亩均论英雄”发展理念,科学、合理、精准开展企业亩均效益评价工作,加快实施园区升级,推动资源要素差别化、市场化配置,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积极履职尽责,主动跨前一步,密切协调配合,全面推进“亩均论英雄”改革。

 

    二要优化调度推进机制。根据前期摸排情况,进一步明确年度目标任务,形成工作清单,严格督办考核。建立日例会制度,坚持每日复盘,分析研判形势,及时发现问题。压实专班责任,加强调度协调,切实解决问题。

 

    三要勇于动真碰硬。要发扬斗争精神,知重负重、敢打敢拼,直面问题、迎难而上,坚决推进园区升级,提升亩均效益。

 
   
    四要营造浓厚氛围。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正、反面典型案例宣传,在全县营造“亩均论英雄”的浓厚舆论氛围。进一步强化正面引导,激发企业自觉性,主动配合园区升级。
 
   
    五要加强队伍建设。要将园区升级工作作为干部锻炼的“历练场”,在急难险重的任务中锻炼干部、检验干部、发现干部,帮助干部在奋斗磨练中增长才干、展现作为。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