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信息来源: 县政协 发布时间:2022-04-26
[字体:  ]

 

3ce3f2335e674db62048ab952b8c297.jpg

 

    4月24日上午,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昭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班子和主席会议成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建设全国统一大市场的意见,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戴昭军指出,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讲政治、作表率,履行防疫职责、遵守防疫规定,统筹安排下沉三河镇社区疫情防控,做好单位人员进驻来返人员隔离酒店专班工作,主动下沉社区小区参与防控。在第二十七个读书日到来之际,要运用好读书活动这个载体,组织广大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通过读书学习增长知识、增加智慧、增强本领。要提升工作实效,在疫情防控前提下,围绕工作要点和部门职责,创造条件推进工作任务不折不扣完成。(徐文荣)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