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县妇联 发布时间:2022-04-19
[字体:  ]

 

图片1.png

 

    为进一步加强党内监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4月15日,县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进行集中学习,风险点排查,部署党风廉政工作。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娟同志主持会议,县妇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夏明文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讨论通过《肥西县妇联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明确妇联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清单。县妇联党组成员围绕分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及防范措施分别进行发言,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夏明文对县妇联巡察整改工作及进一步加强内部监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蔡娟同志强调,一要强化政治引领,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的能力和水平,扎扎实实做好组织宣传妇女、教育引导妇女、联系服务妇女的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工作总体布局,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检查、同考核。三要坚持严字当头,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强化廉洁从政学习教育,让纪律规矩入脑入心入行,抓好监督管理教育党员干部管好管牢自己的朋友圈、生活圈,确保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言不出格、行不逾矩。四要抓好整改落实,提高工作水平。真正把巡察整改的过程变为发现问题、解决矛盾、补足短板、消除隐患、改进工作的过程,进一步推进妇联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和业务建设迈上新台阶。五要强化执纪监督,全力支持和协同派驻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对派驻组发现、指出的问题即知即改、有效整改,对派驻组监督中发现的问题线索,不遮掩、不护短,违纪必究,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

 

    会议还就落实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度进行汇报调度。(刘静)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