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防疫隔离专班的战“疫”人

县防疫隔离转运中心幕后工作侧记

信息来源: 县乡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8
[字体:  ]

 

803f4e9f01e6bcc906cf7ab24c43bb0.jpg

 

    在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有一支特殊的防控工作队伍——隔离转运专班,他们闻令而动、争分夺秒,不分昼夜地工作,对需要集中隔离的人员进行信息收集和隔离转运,做到“不漏一人”,为全县精准防控作出了积极贡献。

 

    “疫情就是命令”,在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领导下,从县直各单位抽调的12人组成的隔离转运信息中心迅速建立起了战时指挥体系,开展隔离人员信息收集、疫情信息数据汇总和隔离转运等工作。

 

    4月初,面对高强度数据采集工作,专班人员每天只能睡四个小时,询问、填表、答疑,在收集完信息之后,立即核对、录入,完成报表报送。经过三天三夜的鏖战,隔离人员信息收集工作圆满完成,所有需隔离的密接次密接人员和重点人群等全都被安排在相应的隔离点。

 

    他们主动请缨、挺身而出,他们不分日夜、加班加点,他们“疫”无反顾、“疫”不容辞,截至4月9日,专班已第一时间转运隔离人员近2000人、调派隔离运输车辆500多台次,在各小区、村圩严格封控,在交通卡口及隔离点24小时值班值守。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