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召开城市社区“红色物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04-15
[字体:  ]

 

1649896078.jpg

 

    4月13日下午,肥西经开区召开城市社区“红色物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工委委员周红霞主持。组织办、非公党委、物业办部门负责人,辖区5个城市社区书记、党务专干,各小区物业公司负责人参会。

 

    会上,组织办传达了县“红色物业”会议精神,宣读了《安徽省“皖美红色物业”建设三年行动方案》,通报了住宅小区党员及党支部建设情况,并就下步小区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意见。物业办通报了小区红色业委会、红色物业建设情况,并就下一步组建推进工作提出意见。各社区、物业公司依次对下步工作开展计划进行了汇报,同时反馈存在的问题。

 

    就做好“红色物业”创建工作,周红霞强调“红色物业”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需要区工委、社区、物业公司齐抓共管、共同推进。各相关部门要明确责任,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协调配合,立足各自职责,尽快对小区党员情况、物业情况开展全面摸排,对符合成立小区党组织、物业党组织、业主委员会党组织的,把准时间节点做到应建尽建,确保“红色物业”创建落实落地、取得实效,努力构建有色彩、有温度、有活力的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新格局。(周露露)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