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在防疫视频日调度会上强调:严字当头,问题日清日结!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14
[字体:  ]

 

    4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县领导胡光喜、徐毅、权家柱参加。会议通报了疫情防控工作督查情况;各乡镇(园区)通过视频汇报了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与会县直单位提出会商意见及工作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414183628.jpg

 

    陈伟强调,要坚持严字当头,把牢各道关口,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坚决堵住防控漏洞。

 

    一要严把交通道口关。要严格落实中高风险地区来(返)肥人员、车辆、货物全程闭环管理,合理运用信息化手段,在保障物流稳定畅通的同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14183636.png

 

    二要严把社区防控关。要加大对上级推送及高速道口反馈数据的核查力度,高效精准开展重点人员摸排工作,确保一个不漏。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和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应隔尽隔”。

 

微信图片_20220414183641.jpg

 

    三要严把“五小场所”入口关。要进一步加强小旅馆、小商铺等“五小场所”疫情防控工作,确保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到位。要强化疫情防控执法检查,对于防控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一律依法严肃处理。

 

微信图片_20220414183646.png

 

    四要严把人员密集场所防疫关。养老机构要严格落实封闭式管理,加强对住养老人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确保老人生活平稳有序。教育培训机构、出租公寓、建筑工地等重点场所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遵守相关防疫规定,坚决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

 

微信图片_20220414183651.png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