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非公企业党支部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2-04-15
[字体:  ]

 

图片1.png

 

    连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桃花镇非公企业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核心引领作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担当使命,踊跃捐赠物资,全面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4月12日,合肥柏堰工贸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延海带领支部党员前往向桃花镇政府送去医用口罩、方便面、面包、矿泉水等物资,用于慰问疫情防控的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疫情防控贡献企业的力量。李延海书记表示:“疫情当下,非公领域基层党组织要站出来承担起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奉献绵薄之力。”

 

    4月7日,安徽永锋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向肥西县红十字会捐赠了KN95口罩、医用防护口罩共计20000只,在全员抗疫的关键时刻,为肥西县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了一份力量。该企业党支部书记杨毅表示:“抗击疫情是大家共同的责任,履行社会责任是我们企业应尽的义务,希望这些防疫物资能够帮助党和政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图片2.png

 

    一批批物资凝聚着企业的担当与爱心。4月12日,安徽索特电气集团党支部在镇党建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桃花镇繁华新园社区、集贤社区,走访慰问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并送去消毒液、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表达对社区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的关爱和敬意,感谢他们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贡献,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的物力保障。

 

    桃花镇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主动担当、积极示范,充分发挥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助力防疫工作取得最终胜利。据悉,桃花镇还有很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以物资捐赠、志愿服务等不同的方式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默默提供帮助、回馈社会、奉献爱心,引导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时代担当,践行了“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庄严承诺,万众一心、共抗疫情。(周强)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