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建堡垒 亮身份 临时党支部战“疫”正当时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2-04-14
[字体:  ]

 

图片1.png

 

    当前我县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为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凝聚各方力量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上派镇坚持党建引领,迅速聚力共建单位、党员骨干投身到战“疫”中,把“红色堡垒”建在战“疫”最前沿,全力保障疫情防控,让党旗在战“疫”第一线高高飘扬。

 

    “疫”线支部,筑牢堡垒。针对西南国际车城车流量大、环境复杂等特点,上派镇紫蓬社区联合县城管局立即组建临时党支部,把“哨点”直插抗“疫”第一线,及时传达上级党委的各项防疫工作部署要求,按照“关口前移、措施到位”原则,采取定点岗位设立“党员先锋岗”、划分“党员责任区”,对进入市场车辆、人员严格落实“四查一测”,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疫”线作战,冲锋在前。“您好,请佩戴口罩、扫码查验。”“现疫情形势紧张,为了您和家人着想,请一定要落实‘扫码’进入门店!”连日来,辖区共建单位县城管局、县法院、社区在职党员们纷纷亮身份、做表率,以分片、分组挨户走访、随机督查等形式每天穿梭在车城市场,对市场内重点疫情经营场所落实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向商业楼宇、经营门店进行疫情防控政策宣传,指导督促店内及来访人员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健康码与行程码并做好登记工作,不断提升市场整体防控措施及经营商户防疫意识,身体力行当好疫情防控的宣传员、登记员、服务员,以雷令风行的作风、舍我其谁的勇气,深刻践行着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马荣卿)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