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碰撞思维火花 奔赴新的征程——肥西县召开第五期实训营部分学员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4-1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413161220.jpg

 

 

    4月12日下午,肥西县召开第五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部分学员座谈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桂明、县委党校副校长杨志红参加了座谈。
   

    会上,来自县直单位和乡镇的14名第五期实训营学员依次交流发言,分享参与团队协作工作中、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中的经验和收获,畅谈在肥西县建设发展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积极担当作为的体会和感悟,并为该县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特别是继续高质量举办2022年第五期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积极向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何桂明副部长对学员们的积极发言和在各自岗位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年轻干部要积极响应总书记号召,践行中组部、省市委和省市委组织部对年轻干部提出的各项要求,严格执行《肥西县提升干部状态若干举措》,通过实训营学习进一步筑牢思想根基、提升专业能力,在学习过程中处理好与单位工作、业务要求、实干展示、家庭生活等之间的关系,并对年轻干部成长提出了以下几点建议:一要学的实,解决不愿学、应付学和学用二张皮的问题;二要钻的深,爱岗、懂岗更要专岗;三要冲在前,解决怕劳动、怕动脑、怕艰苦、怕苦难的问题;四要经的住各种诱惑考验、组织干群检验。

 

微信图片_20220413161226.jpg

 

    据悉,肥西县年轻干部成长实训营自2018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四期,培养了200名优秀年轻干部,其中有3名学员走上了正科级领导岗位,有80名学员提拔成为副科级干部。目前,第五期实训营也已成功组建,共有来自全县各单位的56名年轻干部参加。县委组织部和县委党校在汲取九大培训模块、小组实践调研等成功经验基础上,将更加注重选派年轻干部赴建设一线、招商一线、生产一线、治理一线、发展一线、创新一线,让年轻干部在参与全县中心工作中、在重点岗位锻炼中淬炼成长,积极探索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实训营培训新模式,源源不断为千亿肥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培养更多高素质年轻干部。

 

责任编辑:陈柏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