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在防疫视频日调度会上强调: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1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413184054.jpg

 

    4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陈伟主持召开全县疫情防控视频会商会。县领导胡光喜、权家柱参加会议。各乡镇(园区)通过视频汇报问题、提出建议。

 

    陈伟指出,要慎终如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保持干劲、韧劲,不松动不手软,落实落细各项防控举措,持续巩固防控成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

 

微信图片_20220413184201.jpg

 

    一要继续加强集中隔离点管控。要从严从实做好隔离点人员管理、环境消杀、垃圾清运等各项工作,确保隔离点规范有序管理、安全高效运行。

 

    二要加快数据核查速度。要提升信息核查工作效率,提高核查数据准确性,努力做到日清日结。

 

    三要严格落实“五小场所”防疫管控。要压实经营者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对整改落实不到位的,要依法严肃处理。

 

    四要积极开展核酸检测演练。要通过提前预演、实战模拟,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确保在静态管理状态下,人员、物资配备周密齐全,做到静而不止、忙而有序。

 

    五要强化高速道口管控。要继续做好来(返)肥人员服务保障工作,严格落实“双检双查”,同时努力找漏洞、排风险,做到大路小路都要管,疫情防控无死角。

 

微信图片_20220413184215.jpg

 

    六要打好疫情防控“科技战”。要加大技防力度,充分运用智能门磁、智能语音呼叫系统等新产品、新技术,不断提高工作效率,以科技手段助力疫情防控。

 

    七要认真细致做好解封工作。要严格落实管控区解封验收机制,按照规范要求做好解封后应对准备工作,做到“解封不放松”,确保善始善终。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