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陈伟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4-12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412224814.jpg

 

    4月10日上午,县委书记陈伟调研城市新片区建设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胡光喜,副县长卫涌波参加调研。

 

    陈伟一行先后来到G60科创走廊合肥药谷科技产业园、大柏店路、肥西县文化中心档案馆、安徽医科大学新医科中心、梅城路项目现场,实地调研城市新片区建设情况,督查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412224820.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产城控股集团汇报了城市新片区开发项目进展情况;与会单位分别就要素保障工作作了发言。

 

     陈伟指出

    要统筹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实现防疫、建设两不误。要充分认清建设好城市新片区的深远意义,拿出同长三角等高对接的城市经营理念,合力推动城市新片区建设提质增速,争取创出精品、形成标杆,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要慎之又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建筑工地人员密集,必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来人员“二码”联查、核酸检测、封闭管理等防疫措施,全面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确保建筑工地安全稳定。

 

    二要加快建设速度。要强化“节点就是军令状”的意识,紧盯项目节点。充分利用当前晴好天气,抓抢工期,加快道路、文体公园等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拉开城市新片区整体框架。

 

    三要强化要素保障。相关单位要提升服务意识,协调联动、靠前服务,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强化用地、用工、供水供电等要素保障,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助推重点项目建设。

 

    四要扎实推进项目信息化、精细化管理。要依托肥西县项目管理系统,健全“线上+线下”项目调度机制,做到线上互动反馈存在问题,线下及时高效解决问题,实现建设单位与政府部门的良性互动,线上线下同步推进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