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山南镇:抗“疫”不放松 发展不停步

信息来源: 山南镇 发布时间:2022-04-1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220412224201.jpg

 

    轰隆隆的机械来回穿梭,工人们马不停蹄地施工作业……在山南镇小井庄创4A旅游景区项目现场,景点“爱心塘”已初见雏形。

 

    据悉,山南镇在建工程包括安置点、旅游景点及高速、通道等大小项目工地10余个,施工现场900余人。疫情发生以来,针对建筑工地人员流动性强等特点,该镇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按照防疫要求全力做好建筑工地疫情防控工作。

 

    “要针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完善措施,对标整改,堵塞漏洞,坚决不辜负同志们一直以来付出的努力……”4月11日上午,该镇召开了重点项目疫情防控约谈专题会,对镇内德上高速、合六南通道等项目负责人进行集中约谈。

 

    据了解,今年4月以来,山南镇纪委对辖区各项目工地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对部分工地疫情防控服务点存在值守人员空岗、防控流于形式等现象,督促相关单位立即整改,及时召开集中约谈会,严明纪律,夯实责任。

 

微信图片_20220412224154.jpg

 

    目前,肥西县山南镇各建筑工地严格实施“封闭式”管理。加强工地食堂管理,取消堂食,采取分时取餐等措施,减少就餐人员聚集;出入口规范设置疫情防控服务台,加强对出入工地人员的进出时间、体温等信息登记和“二码”核验,把好“入门关”。同时,各建筑工地设置了材料进场专用过渡区,完成防疫消杀后方可卸货,送货司机、卸货人员等其他外来人员必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对辖区内所有建筑工地每周至少开展二次核酸采样,确保全覆盖、无死角、不漏一人。(陶莹莹)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