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乡投公司:戮力同心战疫情 国有企业显担当

信息来源: 县乡投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13
[字体:  ]

 

图片1.png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县乡投公司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专班,组建党员突击队和志愿者队伍,在企业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下沉一线,扎实开展疫防工作,充分展现国企担当。

 

    强化统筹协调,安排部署疫防工作。县乡投公司多次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根据省、市、县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建立并完善在建、在管项目疫防指挥体系,确保有指令能迅速传达、有措施能迅速落实、有问题能迅速解决。“守好自己的门、看好自己的人、做好自己的事”,从严从实从紧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压实疫防责任。

 

    落实四方责任,加强场所及人员管理。一是加强在建项目工地管控。在建项目全部封闭管理,进出工地严格落实“二码联查”及防疫“三件事”(扫码、测温、戴口罩),严格按要求进行全员核酸检测;二是做好企业职工健康监测。疫防期间,严格控制职工外出,形成“一人一档”健康档案;三是督查巡查压实责任。组建督查小组每日不定时对项目工地和下沉卡点进行检查,发现存在防疫措施落实不到位、不规范的情况当场予以教育整改。

 

    充实一线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县乡投党支部以“党旗飘在一线、堡垒筑在一线、党员冲在一线”为准绳,第一时间成立党员突击队和志愿者队伍下沉到上派镇、铭传乡、紫蓬山等基层一线,开展疫防工作,形成了以党员干部为主的疫防先锋力量,切实履行党员干部“沉下去、干起来,起作用、当表率”的责任。(李明 王莲萍)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