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爱心汇聚!肥西县非公企业倾情捐赠助力抗“疫”

信息来源: 县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22-04-11
[字体:  ]

 

    当前,合肥市肥西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任务重、压力大,形势十分严峻,为保障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经济发展平稳有序,县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在我县疫情防控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后,广大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及出资人积极响应号召。在党旗的引领下,连日来,一大批有爱心的非公企业出资人和社会组织负责人积极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履行社会责任,体现了企业家们深深的家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220410164756.png

 

    合肥神舟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向肥西县红十字会捐赠100万元,定向用于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神舟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吕宗平说:“履行社会责任是企业应尽的义务,没有安全稳定的良好社会环境,就没有企业持续生存发展的机会,关键时刻更要大家齐心协力、共克时艰,相信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会战胜疫情、渡过难关。”公司党支部还组织党员志愿者放弃节假日休息,踊跃参与地方一线防控工作,协助查验点做好核酸检测登记、扫码测温、维持秩序等后勤保障工作。

 

    合肥玉东物流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王运生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前往312国道官亭收费站防疫卡点捐赠一批价值4000元的食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同时在公司入口设立党员先锋岗加强疫情防控力量,助力守好合肥“西大门”。

 

微信图片_20220410164817.png

 

    安徽梵霖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徽申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和安徽省志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向上派镇社区捐赠价值3万多元的矿泉水、方便面、医用口罩、可折叠帐篷等防疫物资,安徽永锋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肥西县红十字会捐赠医用口罩20000只。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担当,共筑抗“疫”防线。

 

微信图片_20220410164824.png

 

    肥西弘爱志愿者协会会长夏晓娟组织协会党员和志愿者,一直坚守在桃花镇卫生院核酸检测站点开展志愿服务,常态化配备2到3名志愿者在核酸检测站点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各项工作。协会党支部还组织了一支10人的志愿者预备应急队,保证志愿服务工作的有序进行。到目前,协会组织参与核酸检测工作的志愿者200余人次,直接服务群众超过1.8万人。

 

    还有很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以不同的方式为疫情防控工作默默提供帮助,关键时刻体现了责任担当,弘扬了爱国爱家的企业家精神。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