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花岗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 花岗镇 发布时间:2022-04-06
[字体:  ]

 

图片1.png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花岗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总结回顾各党组织过去一年的成绩,展望谋划新一年的工作,镇中心组成员,村(社区)、镇直单位、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参会。

 

    会上,张店社区等5个党组织书记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就抓党建落实情况现场述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峥嵘同志从履职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对述职对象进行点评。其他党组织书记以书面述职。随后,参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民主评议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30个村(社区)、15个镇直单位和34个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聚焦“主业主责”,坚持将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实基层党建,全镇上下呈现出了经济稳中有进、民生持续加强、社会和谐稳定、生态环境改善的良好局面。

 

    会议强调,各党组织书记加强党的建设、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政治容不得含糊;二要聚精会神抓党建,讲职责容不得缺位;三要一心一意谋发展,讲发展容不得懈怠;四要全面从严转作风,讲纪律容不得推诿。

 

    会议要求,党建工作是增强队伍凝聚力、保持队伍先进性的重要抓手,各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高的工作标杆、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措施落实做好党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