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桃花镇:“年度大考”交答卷 述责任 评成效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2-04-02
[字体:  ]

 

桃花镇:“年度大考”交答卷  述责任 评成效 (3).jpg

 

    3月31日下午,桃花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该镇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各社区书记、副书记、机关各党支部书记以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侯树主持会议。

 

    会前,桃花镇党委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核把关。会上,4名书记代表分别作现场述职,其他书记作书面述职。侯树结合实际工作逐一进行点评,既肯定成绩,又指出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

 

    侯树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重视不足,然后依病开方、补齐短板,提升工作水平,在下一步工作中,一要“管思想”,进一步提高站位摆正位置。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和领会,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建设;二要“定责任”,进一步落实落细主体责任。要不断增强主责主业意识,切实承担起抓党建的第一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坚持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扛起责任、真抓实干;三要“正风气”,进一步驰而不息强化作风建设。要全面学习贯彻省、市、县委关于作风建设的最新部署,对标省委“一改两为”大会要求,将心比心办实事,千方百计优环境,做到忠诚尽职、奋勇争先,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抓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政治功能,为加快推进桃花镇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各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潘虹)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