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直机关工委组织开展年度直属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

信息来源: 县直工委 发布时间:2022-03-30
[字体:  ]

 

图片2.png

 

 

    3月29日,县直工委召开2021年度县直机关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各直属党委书记、机关党务工作者代表及工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刘玉到会指导。

 

    会前,县直机关工委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报告进行了认真审核把关。会议现场听取6位直属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12家直属党委书记作书面述职,工委书记朱玉好结合述职情况和年度工作逐一进行点评。随后,参会人员对各直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测评。

 

    刘玉指出,过去一年县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仍存在“投入不够”、“融入不够”等问题。2022年,县直机关各党组织要带头当先锋、作表率,抓机关党建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一要拎起来抓,要提高站位,系统谋划。二要实起来抓,要发挥党员作用,脱虚向实。三要严起来抓,机关党建工作要常态化落实落细,结合中心工作来开展。四要新起来抓,机关党建要结合业务工作创新开展。

 

    会议强调,县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抓党建工作直接责任人职责,推动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各单位一是抓好点评问题整改。充分发挥党委统一领导作用。二是抓好模范机关建设。围绕“五个过硬”,切实推进落实。三是抓好党建项目建设。探索解决机关党建“两张皮”问题。四是抓好党员教育管理。注重提升党内组织生活质量,重点抓好党员积分制管理。五要抓好党务干部队伍建设。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机关党务工作人员队伍,坚定不移推动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许华峰、蒋丽君)

 

责任编辑:胡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