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铭传乡召开2021年度村(社区)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 铭传乡 发布时间:2022-03-29
[字体:  ]

 

202203281610302981_2eIxYTuQ.jpg

 

 

    近日,铭传乡召开2021年度村(社区)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乡党委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乡党委书记李晓阳主持会议。

 

    会上,启明社区等9个村(社区)书记就抓党建落实情况进行现场述职,乡党委书记李晓阳从工作成绩、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要求等方面对述职对象逐一进行点评。其他基层党组织进行书面述职。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述职的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202203281610322982_DFb3dCsI.jpg

 

 

    会议强调,一要压实党建责任,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全局”的理念,以党建引领促乡村振兴;二要坚持强基固本,加强党员干部培养管理,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保持韧劲冲劲,坚持基层党建工作早布局、早谋划,统筹推进,真抓实干,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

 

    会议要求,党建工作是增强队伍凝聚力、保持队伍先进性的重要抓手,各村(社区)书记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更高的工作标杆、更强的使命担当、更实的措施落实做好党建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