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 紫蓬山管委会 发布时间:2022-03-29
[字体:  ]

 

202203281607142980_XF6DSEt5.jpg

 

 

    近日,紫蓬山旅游开发区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开发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紫蓬山管委会各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村(社区)书记就基层党建工作分别进行了口头述职和书面述职。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典瑞对述职对象进行逐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点出了问题和不足。

 

    会议强调,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在精神上要保持振奋,认真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同时也要根据自身实际,发挥创新意识,有针对性的将党建工作和旅游业、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相结合,推动基层工作全面提升。(余波 操应伟)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