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人社局:大力开展干部新状态提升行动

信息来源: 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2022-03-28
[字体:  ]

 

202203251653472944_4M6aAB0I.jpg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状态,肥西县人社局大力开展干部新状态提升行动。

 

    开展学习研讨。新年伊始,县人社局修订完善学习制度,在全局大兴学习之风,开年第一课即开展“干部新状态系列评论”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了《让状态提起来》《让标杆立起来》《让劲头鼓起来 》《让本领强起来》《让作风实起来》和县委出台的《肥西县提升干部状态若干举措》等,在全局掀起了学习热潮,引发了广大党员干部热议。

 

    撰写心得体会。县人社局全体工作人员纷纷执笔撰写心得体会。经收集整理,此次集中学习研讨共收到学习心得体会96篇。这些心得体会文章是广大党员、干部将所学内容与工作实际相结合的深度思考,既有个人的独到见解,又有对工作的意见建议,凝聚了党员、干部的汗水和智慧。

 

    举办评比活动。为表彰先进,群策群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为全县人社事业高质量新发展献言献策,县人社局举办了心得体会评比活动,邀请专家对所有心得体会进行评分,评选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10名,并分别给予奖励。

 

    此次干部状态提升行动,凝聚起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激发起争先创优的自觉意识、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极大推动了干部树立“新状态”、促进了干部“在状态”。(吴傩军)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