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机关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3-28
[字体:  ]

 

202203251656592945_7yZlpbCJ.jpg

 

 

    近日,县委党校机关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29名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其次,机关支部书记杨志红就支部在2021年度开展的工作向会议做出报告,并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随后,现场进行了民主测评党员和民主评议班子。最后,机关党员分两个党小组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中校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与。 

 

    此次会议遵照县委组织部要求准备充分,在会前开展了深入的理论学习、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联系实际查找问题等工作;在会上全体党员在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进行了问题查摆,自我批评严格、互相批评严厉,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进一步提升了校机关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谷家子)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