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以史为鉴 勇毅前行——县总工会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信息来源: 县总工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字体:  ]

 

202203251641112941_3L93TOAY.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增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理论水平和党性意识,把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3月23日上午,肥西县总工会在八楼职工书屋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此次活动邀请肥西县“劳动者之声”宣讲团成员、中共肥西县委党校教研处副主任郭文菊为大家辅导、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郭文菊着眼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两大方面,分别从“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意义、坚决贯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等方面,同时结合肥西县取得的辉煌成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和解读,并分享了个人体会,号召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202203251641032939_06gaAyZX.jpg

 

 

    分享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的赶考之路的重大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肥西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202203251641082940_xjykPwMM.jpg

 

 

    下一步,肥西县总工会还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掌握全会核心要义,领会丰富内涵,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中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同志参加此次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贤俊出席活动。(周虎 徐侃)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