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十八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 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2-03-25
[字体:  ]

 

202203241548092908_vY4zvdMb.jpg

 

 

    近日,肥西县十八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曹婕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讨论通过了肥西县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要职责,并就社会建设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婕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的领导。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得到全面贯彻和有效执行,努力实现新担当新作为。二要明确工作定位,履行法定职权。要紧密结合全县实际,围绕社会建设领域的难点问题、基层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监督工作,全力配合支持相关民生实事项目、议案建议办理落实,凝聚各方力量,助力社会建设事业发展。三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认真学习本领域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全面提升学习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理论联系实际能力,做到思想上不懈怠、要求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邵菁菁)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