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交通局:一位交通战“疫”的排头兵

信息来源: 县交通局 发布时间:2022-03-24
[字体:  ]

 

202203240828222888_bXkywKMY.jpg

 

 

    随着防疫防控形式日益严峻,县交通运输局根据县紧急调度会精神要求,牵头设立国道206核酸检测卡点。接到任务,县交通运输局六中队中队长伍胜利作为县交通运输局属地中队负责人,主动请缨靠前指挥。从3月21日下午接到上级指令召集会议安排布置各项防疫任务到实地冒雨安装核酸检测简易板房和帐篷等设施,共用时十几个小时,一直忙碌到凌晨三点多,简单休息了一个多小时便匆匆起床,又奔赴卡点一线。对一线卡点人员个人防护用品、用餐等问题积极协调政府各部门各单位及时解决。  

 

 

202203240828262889_6zHSdRWh.jpg

 

 

    3月22下午,206卡点正式全面启用,伍胜利同志作为县优秀共产党员更是责无旁贷,作为中队长,他带领执法人员首发上路执勤,指挥交通执法人员疏导重点车辆和人员,积极协调县公安交警、城管执法、卫健等部门在设置的卡点,对进出县城人员和车辆进行引导、筛查、信息登记、验码、测温、劝返等。

 

    困难面前,讲的是尽责担当,共产党员就应该冲锋在前,奔赴一线、靠前指挥,这是伍胜利同志的人生信条。他相信有他和一线交通检疫疏导人员共同值守、众志成城,就一定能筑牢县疫情防控的坚固堡垒。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