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 发布时间:2022-03-23
[字体:  ]

 

202203221559152850_duNLM3Il.jpg

 

 

    3月21日,县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戴昭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胡正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宁,党组成员、秘书长张良利,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徐维新,副主席王永定、张慧平、吴其珍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3月17日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部署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精神;以及《中国政协》杂志文章:反对空对空、提倡实打实等内容。

 

    戴昭军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深刻把握“坚持就是胜利”的重要要求,上下同心、不打折扣、强化责任,做好督查指导和下沉一线工作,与乡镇和村居干部一起协同配合、形成合力,科学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协工作的强大动力,聚焦办实事、开新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进一步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推进政协履职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

 

    县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