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市场监管局:“四个坚持”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实效

信息来源: 县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3-24
[字体:  ]

 

202203231914082887_e2g1K00w.jpg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关要求,肥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增强政治性、突出实效性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指导所属21个党支部认真召开组织生活会,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氛围、真效果。

 

    坚持理论武装,确保学习的“劲头足”。积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对市场监管工作领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精神,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坚持凝心聚力,确保意见的“范围广”。广泛开展多层次、全方位的谈心谈话,听取党员对支部工作和支委成员的意见建议,对党员的工作生活情况、思想状况进行深入地了解,通过谈心谈话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团结力、向心力、凝聚力。

 

    坚持坦诚相见,确保批评的“辣味足”。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党员本着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原则,认真对照郑栅洁书记在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大会上指出的“六个不”突出表现形式,不绕弯子,开门见山,坦诚相见、揭短亮丑,直奔主题查摆问题,达到了红脸出汗、治病排毒的效果。

 

    坚持刮骨疗伤,确保整改的“力度足”。坚持从严从实、立行立改,确保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及时总结批评情况,逐项分析症结,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党员作出整改承诺,一项一项落实,一条一条兑现,把组织生活会的成效体现在整改落实上,确保组织生活会“由苦及甜”,取得成效。(宋丹萍)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