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高店乡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信息来源: 高店乡 发布时间:2022-03-24
[字体:  ]

 

202203231911562886_4f4vrArU.jpg

 

 

    为进一步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增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3月22日下午,高店乡组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乡党委书记孙平主持并讲话。乡领导班子成员,乡机关二级机构负责人、各党组织书记、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按照会议议程,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和乡机关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职工作特色和亮点、存在的问题和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等方面进行口头述职,2个非公党组织进行书面述职,孙平代表乡党委逐一点评,与会人员对各党组织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现场评议。

 

    会议最后,乡党委书记孙平对述职评议会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就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方面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抓党建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和服务功能;三要以严实作风抓好各项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员主体作用,不断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积极性、主动性,以优异成绩迎接二十大的召开。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