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 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3
[字体:  ]

 

202203221554272848_Gq7lM0nS.jpg

 

 

    公共资源交易领域面临的诱惑大,各方利益博弈,是贪污腐败的高发地。为全力构建反腐倡廉的廉政防线,日前,肥西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交易中心)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本次会议会由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县纪委监委同志应邀出席。

 

    会议由纪录片15分钟的《斩断围猎与被围猎的黑色利益链》引入,鲜活的公共资源交易领域案例直扑眼帘,敲响大家心中防腐反贪的警钟,随后,会议正式开始。会议传达了县委书记在县纪委十四届二次全会上的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优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的精神和《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改进工作作风严明“十个禁止”纪律要求的通知》及《关于查处的十七起典型案例的通报》。

 

    会上,交易中心主要负责人对该单位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及责任落实情况进行部署并作出具体要求,其中提到,交易中心近几年在扎实开展公共资源交易业务的同时,廉洁自律作风过硬,未发生一起贪污腐败事件。接下来,在保持优良作风的同时,要持续优化办事流程,优企营商环境,进一步实现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最后由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以《强担当、团结协作,争做廉洁自律的标杆》为主题上了一党廉政党课,主要从招投标领域腐败现象、招投标领域存在的问题、交易中心廉政风险点,深入分析了公共资源交易领域行业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引导全体职工争做廉洁自律榜样。

 

    座谈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会议严肃但不凝重, 思想上再次接受洗礼。今后的工作中,要常念紧箍咒、常算廉政账,切实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防线,为优化肥西公共资源交易发展的良好环境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