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教体局:“疫”不容辞 用行动擦亮党徽底色

信息来源: 县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2-03-23
[字体:  ]

 

202203221545422844_PwMzJkOO.jpg

 

 

    党旗飘扬,党徽闪耀,“天使白”、“红马甲”一线显担当……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肥西县教体系统党员干部扎根社区抗疫一线,站好岗、守好职、尽好责,合力战“疫”,在疫情防控一线“筑堡垒、树先锋、显担当”。

 

    “您好,请扫安康码和行程码。”“您好,请佩戴好口罩。”“您好,请按要求登记信息。”3月19日至21日,一股“倒春寒”悄然来袭,凄厉的冷雨伴着冷风,带来阵阵寒意。可无论天气如何恶劣,肥西县教体局驻庭湖社区卡点党员干部依然坚守岗位,积极做好扫码、测温以及外来人员信息登记工作。

 

    19日和20日虽然是周末,但县教体局驻卡点党员干部一早就来到了庭湖社区,在“社区门卫”岗位上,遵守工作纪律,落实岗位职责,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岗工作期间,社区居民一句句的“辛苦了”“感谢你们”驱散了初春的寒冷和疲惫,为县教体局下沉社区党员干部带来了无限的温暖与力量。

 

    越是困难的时刻,越能见证守望相助的真情;越是紧要关头,越能凝聚同舟共济的力量。此时此刻,每一个基层战斗堡垒都“战斗”起来了,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化身“小红”“大白”,勇挑重担、冲锋在前,合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下一步,县教体局党员干部还将分批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坚持在疫情防控一线中亮身份、树形象、争先锋、作表率,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擦亮党徽底色,彰显肥西教体人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