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派驻跟班学习干部交流座谈会

信息来源: 县投资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22-03-22
[字体:  ]

 

202203211724122806_nwbyl7xG.jpg

 

 

    近日,肥西县组织召开驻外跟班学习干部汇报交流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杨丙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投资促进中心、县产城控股集团主要负责人以及全体派驻跟班学习干部参加座谈。

 

    自2021年11月起,肥西县陆续向安徽省卫健委、合肥市投资促进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 、合肥市产投集团及滨湖科学城管委会等单位派驻5名跟班学习干部。此次座谈会是派驻干部首次正式向县领导集中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会上,派驻干部们依次发言,重点汇报在派驻单位的工作情况,获取的招商线索以及正在跟进的招商项目。

 

    县委副书记杨丙红在认真听取、记录派驻干部汇报情况后,先是对派驻干部取得的阶段性成绩表示充分认可,随后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牢记派驻使命。派驻干部要时刻牢记自身职责,围绕肥西县重点发展的三大主导产业,积极发掘招商线索,引进优质项目;二是四面出击,整合多方资源。要以派驻单位为支点,主动作为,积极联动各相关单位、企业,扩大交际圈,开拓信息渠道,提升信息获取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三是锐意进取,锤炼过硬本领。充分利用派驻机会,认真学习相关产业知识和专业技能,持续提升创新专注力、产业感知力、政策应用力和难题破解力。

 

    部分县直单位派驻在县投资促进中心跟班学习的8名干部也参与了座谈。(李晴)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