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疫”线党旗红——桃花镇非公企业共筑防控墙

信息来源: 桃花镇 发布时间:2022-03-21
[字体:  ]

 

202203181705592784_dC53i6nu.jpg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桃花镇非公企业党组织迅速行动,主动担当,共同筑牢企业疫情防控墙,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织牢员工“安全网”

 

    “您好,进园区前,请佩戴好口罩、测量体温、扫安康码!”在安徽百鸟文化产业园区大门口,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正在忙碌着,一面鲜红的党旗在这里飘扬。安徽百鸟文化产业园党支部积极响应《关于在肥西县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号召,组织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宣传疫情防控通知要求,制定百鸟园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任务及分工,组建党员突击队,参与协助园区物业、安保部门对所有进出园区的人员及车辆进行测温、扫码、登记,同时加大园区内从重点地区返回人员的摸排,党支部书记高光能说:“百鸟文化产业园内就业人数有300余人,现在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作为园区党支部,必须战斗在第一线,为园区的疫情防控和300名职工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202203181706012785_ICGMFKnx.jpg

 

 

    守好生产“主阵地”

 

    安徽方圆机械有限公司党支部启动公司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成立以党员为主的疫情防控小组,主动担当企业疫情防护“守门员”。在公司大门入口处设置监测点、消毒台,开展“二码”联查工作,利用公司例会、党员大会、《党建期刊》等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加强对员工思想动态的安抚,及时通报当下疫情形势,引导员工不信谣不传谣,营造疫情防控浓厚氛围。在助力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党支部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任务,大力组织开展党员技术攻关、创先争优活动,促进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两不误。

 

    安徽永锋防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迅速行动、积极响应,成立了3支“战疫先锋”小分队,划分3个党员责任区,负责做好厂区内疫情防控通知要求的宣传,组织引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党旗格外鲜红,桃花镇非公企业党组织凝聚起共同防控疫情的强大合力,用信念筑牢初心使命,用行动助力疫情防控。(陈苗云)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