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委党校结对馆驿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县委党校 发布时间:2022-03-21
[字体:  ]

 

202203181658122781_lb4HQar2.jpg

 

 

    为贯彻落实《肥西县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通告》指示精神,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能力,3月18日下午,肥西县委党校组织精干教职工,克服风大温低的不利因素,下沉疫情防控第一线,前往锦绣社区结对开展“核酸检测应急演练”主题党日活动。

 

 

202203181658152782_9WIkz90M.jpg

 

 

    下午3时在馆驿社区短暂集合后,教职工跟随社区工作人员,分赴2小区8个采样点开展应急演练。在工作人员的指挥下,大家积极帮忙拉起警戒线、搭起临时核酸检测棚;将扫码测温区、信息登记区、医废暂存区、地面指向等线牌标识固牢扶稳;有序引导群众进入现场,辅助医护人员调试红外测温计,并按程序进行登记、检测,演练全过程真实还原了核酸采样场景。

 

    此次应急演练提高了实践操作技能,为今后立即开展大规模人群核酸检测积累了一定经验。下一步,肥西县委党校将继续立足全县疫情防控需要,充分发扬奉献和担当精神,有序参与到常态化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来,用实际行动构筑起常态化疫情防控“红堡垒”!(张全权)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