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新华赴上派镇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17
[字体:  ]

 

202203170943042700_oqsl7jjz.jpg

 

 

    3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王新华赴上派镇调研工作,副县长卫涌波、何欣欣,县政府办、县委督查考核办、县住建局、县规委办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参加调研和座谈。

 

    王新华一行先后来到城西排涝站、青年社区老旧小区改造现场及三岗慢生活片区,实地调研相关工作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上派镇汇报了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王新华指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上派镇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面对复杂繁重的工作任务,全镇上下要不折不扣抓落实,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认真落实好县委、县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服务保障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以赴保稳定,在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中展现新担当,为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贡献更大力量。要创新举措优治理,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夯实“战斗堡垒”,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推动社会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营造安定有序、安居乐业的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