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开展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 县人大办 发布时间:2022-03-17
[字体:  ]

 

202203161749042693_i17DHEhR.jpg

 

 

    近日,肥西县人大常委会社会建设工委对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婕,社会建设工委主任许彦,社会建设工委副主任邓支勤、夏义胜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高店乡、三河镇、严店乡、官亭镇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乡镇政府汇报,与人大代表、部门负责人、中心校校长、村(社区)书记、学生家长等座谈交流,广泛了解未成年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还召开了全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调研座谈会,充分听取县民政、教育、公安、卫健、群团等部门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肯定了县政府及相关单位在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关注力度,切实增强做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工作职责,密切配合,健全完善未成年人联动联保工作体系;要抓常抓细抓实,主动作为,努力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成长的良好家庭环境,构建安全有序的校园环境、社会环境和网络环境;要强化法治宣传,创新形式,不断加强未成年人理想信念教育、品德教育、自护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要加强困境儿童帮扶,护航成长,一手坚持政府兜底、应保尽保,一手强化分类施策、精准关爱。(邵菁菁)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