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柿树岗乡:党员先锋引领 志愿服务先行

信息来源: 柿树岗乡 发布时间:2022-03-17
[字体:  ]

 

202203161743592688_2PkHEX8e.jpg

 

 

    随着周边省市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复杂,柿树岗乡党委带领全乡基层党组织迅速进入战斗状态,充分发挥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党员志愿者下沉疫情防控一线,组织各村(社区)成立党员志愿者先锋队,充分调动各方力量,积极稳妥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61744022689_pOsQEfgk.jpg

 

 

    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党员带头奉献、拼搏作为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防控规定。协助在商超、菜市场、百货店等人群密集场所开展“二码联查”、落实来访登记,在流调排查、值班值守、核酸检测等工作中实挑重担。

 

    党员志愿者们切实展现了一个党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良好风貌。让“我是党员我先上”成为疫情防控一线最响亮的口号,让鲜红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迎风飘扬。(杨嫄 徐步)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