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县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

信息来源: 肥西发布 发布时间:2022-03-15
[字体:  ]

 

202203151753422620_f4ZJtfkw.jpg

 

 

    3月14日下午,肥西县召开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会议,县领导王新华、杨丙红、徐毅、刘会权、杨娜、韦刚、孙民、权家柱、卫涌波、张明出席会议。

 

 

202203151753442621_CExdGRjY.jpg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王新华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高度警惕,坚决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抓细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一要精准落实方案。各专项小组要将工作预案读懂吃透,在“防”上下更大功夫,全面梳理问题、深入查找问题、迅速解决问题。同时健全疫情防控快速反应机制,提高应对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二要加强宣传引导。对公共场所、人流量密集区域、建筑工地、加油站等地方,开展覆盖广泛、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引导群众加强自我防护,防患于未然。三要压实工作责任。要从严从细落实好《合肥市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压实单位主体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建立责任清单,全面掌握所管辖单位主体情况,切实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防控。四要强化督查调度。要时刻保持临战状态,加强督查调度,保持信息通畅,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确保防控成果不发生逆转。

 

 

202203151753462622_7NT9e3yX.jpg

 

 

    会上,县委副书记杨丙红就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县卫健委解读了《肥西县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手册》。

 

    据悉,3月14日晚上,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视频会议先后召开。会后,王新华在肥西县分会场就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