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逐梦笃行 奋进当前——官亭镇召开2022年度年轻干部座谈会

信息来源: 官亭镇 发布时间:2022-03-11
[字体:  ]

 

202203102127052453_sl7yyMsh.jpg

 

 

    “身为一名基层工作人员,做好本职工作是最基本的责任。经历四年的基层锻炼,我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业务水平更加精进、自我要求更加严格。”

 

    “我们选择来基层工作,是选择了理想,也选择了无悔。作为官亭镇的青年干部,我对未来充满信心!”

 

    “我们会紧紧跟随组织的脚步,踏实走好自己的每一步,主动适应时代的要求,展现年轻人的新面貌、新思想、新风气。”

 

 

202203102141412456_nShw2Xku.jpg

 

 

    近日,官亭镇林海游客接待中心召开了一场暖心的年轻干部座谈会,50名年轻干部欢聚一堂,大家踊跃发言、侃侃而谈,纷纷立足自身工作岗位,讲述在基层耕耘的酸甜苦辣和收获感悟,谋划今后的工作打算,并对官亭镇未来的发展提出建言。年轻干部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现场掌声阵阵,气氛轻松活跃,全方位展示了官亭镇年轻同志的理论功底、德才表现、应变能力及综合素养。

 

    县委常委、镇党委书记王书国参加会议,他认真听取每一名年轻干部的交流发言,指出年轻干部的发言有站位、有思考;有理论、有案例;有收获、有打算,并结合自身工作感悟和成长历程,阐述“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绝对听从组织安排”这两句话对于年轻干部的重要意义。

 

 

202203102127082454_xZBwEgpc.jpg

 

 

    王书国对年轻干部寄予厚望。他指出,年轻干部一定要心怀理想,志存高远,树立大局观;一定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迅速落实各项职责;一定要培养能力,提升本领,锻炼请示报告、归纳总结、吃苦吃亏、担当负责、团结协作、业务学习六种能力,努力成为工作多面手;一定要严于律己,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遵守规矩、不逾底线,认真对待人生。

 

    逐梦惟笃行,奋进正当时,加强对年轻干部的培养和锻炼刻不容缓。接下来,官亭镇党委将搭建年轻干部教育培训平台、一线培养平台、轮岗锻炼平台、从严管理平台,培育出基层一线“沉”得下,重要岗位“担”得起,聚光灯下经得“晒”的年轻干部队伍。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