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肥西经开区顺美社区:党建引领“雷锋行动” 爱心助推“品学兼育”

信息来源: 肥西经开区 发布时间:2022-03-11
[字体:  ]

 

202203102113472446_OCUwPs0p.jpg

 

 

    草长莺飞三月天,春光爱意共翩跹。3月9日上午,肥西经开区桃花潭小学操场上彩旗飘飘,暖意融融,顺美社区“学雷锋精神,献爱心助学”活动,与桃花潭小学“学雷锋志愿服务教育月”活动共同启动,将顺美社区的“弘扬雷锋精神”氛围再次了推向高潮。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全体人员肃立,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品学兼优的孩子们,将鲜艳的红领巾献给了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的与会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企业代表,将一批助学物资圆满地赠送到了学子手中,随后,全体人员共同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主题横幅上签字留念。

 

 

202203102113502447_bj5Vi8oy.jpg

 

 

    这次由肥西经开区顺美社区党总支、共青团、关工委举办的“学雷锋精神,献爱心助学”活动,得到了辖区内安徽昱天建设、合肥紫鸿餐饮等企业的关注和参与,传承雷锋精神,开展关爱助学行动,捐赠了价值万元的学习用品。

 

    在活动过程中,顺美社区工作人员将“反邪教”、“禁毒”等相关主题活动,与“雷锋精神”有机融合,共同送进校园。

 

 

202203102113532448_BX5fELHo.jpg

 

 

    “党建引领,优化企业环境;企业捐资,助力莘莘学子;品学兼育,传承雷锋精神,是这次活动的主旨。”顺美社区党总支书记在活动中介绍,“由社区党组织的尽心尽责,对辖区内各企业单位大力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活动,形成本次开展‘雷锋精神进校园’的本源动力;辖区内部分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定制一批‘品学兼育’的教材捐赠校园,形成‘送雷锋精神进校园’的有机助力;校园再通过开展‘小手拉大手、童心最文明’等活动,有力地推进和谐社区建设。”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