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肥西先锋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派镇珍珠社区:观红色电影 忆峥嵘岁月

信息来源: 上派镇 发布时间:2022-03-09
[字体:  ]

 

202203081721272368_bbCzznQX.jpg

 

 

    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提升党员的思想境界和爱国情怀,坚定爱国信念,弘扬民族精神,近日,上派镇珍珠社区党委组织辖区党员集中观看重大历史题材电影《长津湖之水门桥》。

 

    影片延续了《长津湖》气势恢宏的战争场面,用紧张激烈的情节和丰富深入的细节再现了七连战士们的无畏牺牲、不辱使命的意志力和气壮山河的抗美援朝精神。跌宕起伏的剧情、残酷的战争场面、坚不可摧的信仰情怀、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无不深深地打动在场的每一位党员同志。这是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精神的洗礼与升华,又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当影片落下帷幕的时候,大家都还静静的坐着,每个人的眼里都噙着泪花。电影感人至深,振奋人心!即使岁月变迁,仍能真切地感受那为国捐躯的民族情怀和质朴深沉的爱国情感。

 

    观影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交流观影心得。大家表示,此次观影体验,不仅丰富了党员的组织生活,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爱国主义的精神洗礼。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以革命先烈的精神激励自己,不畏艰难、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李明明 丁艺璇)

 

责任编辑:吕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闭

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